姜槿年

lazy

木魂·Chapter12

原著风,正剧向,轻微ooc,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静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王背月正刷刷地写着什么。

“你也有写日记这种习惯啊。”

王背月被他吓了一跳,砰一下合上笔记本:“没…就是随便写写。”

林静体贴道:“没事没事,你写你写,我不看,我发誓!”

王背月又快速地写了几笔,把笔记本塞进了自己上衣的口袋里。

有一些尴尬。林静索性没理他,自己开始念起了经。

“唔……”

林静睁开眼,看见王背月的表情有些痛苦。

“吃坏肚子了,我走走…你继续。”

林静看着王背月跌跌撞撞的背影,越来越觉得,这个人,有些奇怪。

不是他多疑,但是他刚念的是《大悲咒》啊,对大悲咒反应这么大的,除了那些幽畜,就是王背月了……

他终于开始怀疑起这个人,他昨天说的话以及各种反常。

但是由于他和特调处一众人的信息共享实在太少,所以想了半天,也只得出“这个人不简单,要防”的结论。

蛇族。

“阿红?你怎么又回来了?是不是天滋潭的事儿有着落了?”蛇四叔看见祝红回来一脸惊讶。

“算是吧。”祝红不咸不淡地回答,“四叔,找人把我那间屋子腾出来,我要在这儿住一段时间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四叔愣了愣,“不是说有线索了么,那你这……”

“四叔…这就是我的工作。”祝红似乎对桌子上的茶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她把玩着手里的杯子,轻轻道,“是赵云澜让我回来的。”

蛇四叔沉默了半刻才道:“丫头啊,万事莫强求。”

虽说蛇四叔按照她的预期上钩了,但是祝红还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四叔看来是误会了什么,但是仔细一想…他也没误会什么。

祝红:“……算了,四叔,咱们族里有什么事儿吗?我想找点事做……”

蛇四叔:“啊…有是有,不过这是内部的事儿,可不能告诉外人啊…”

“你说,”祝红假装没听到什么重点,只是赌气一般,“他能办的事儿,我也能。”

“好吧…”蛇四叔看她执拗,也不再劝,“你这孩子真是……”

所以五分钟以后,赵云澜的手机收到祝红这样一条信息:“蛇族那个守林人失踪了。”

昆仑山顶的寒风中,赵云澜毫无形象可言地坐在大神木的树根上等待。

“守林人?”沈巍想了想,“就是昨天在蛇族领我们见族长的那位吧。”

赵云澜撇着嘴点点头:“果然啊,会说话的都是人精。这个家伙,呵,蛇精。”

听这个语气,赵云澜似乎已经断言那人有问题。

沈巍回忆了一下那个人。初见时那人就给他一种不适的感觉,不过后来,沈巍也没追究这到底是为什么。可是现在充其量只是对他有所怀疑罢了,他不知道赵云澜是如何能断言的。

他刚想开口问,可回头却是一惊。

昆仑山茫茫白雪中缀了一抹青。

赵云澜一袭青衫黑发长垂,在昆仑悠悠清风中,淡的像是一缕烟,净得像是一幅画。

沈巍看得有些呆了,这一瞬间,他仿佛回到了万年之前。

山巅雪岭再遇昆仑君,回首凝眸,复乱心曲。

赵云澜对此事十分喜闻乐见。从来都是他沉溺于沈巍的美色,不曾想来今天倒是能让沈巍有这般反应。赵云澜觉得有趣,说不定,今天晚上他还能讨些便宜。

不过他的嘴可是忍不到晚上的。

“大美人儿,看着我干嘛。”

沈巍默了一瞬没有说话,继而低下头,一瞬间裹进黑袍,青丝随着昆仑山的新雪一起飘在风里。他极轻极轻地笑了一下,抬起头,仿佛透过万年的光阴再看向那个人,而后无比坦荡、无比直白地说道:“好看,想抱你。”

赵云澜愣了一下,随后心里像是有一个连的蚂蚁乱爬一般,痒得让他恨不得把心给掏出来。

赵云澜觉得此刻沈巍简直是在挑战自己的忍耐力。

当然,赵大禽兽肯定是忍不住的。于是他几乎是凶狠地把沈巍扯进怀里,勾起他的下巴,挑逗极致的吻上去,而沈巍也得偿所愿地抱住了这个男人。

赵云澜这次的攻势十足。大约是因为在外边的缘故,沈巍实在放不开,赵云澜因此打定了占便宜的打算。他不断地索取,吻得沈巍的身子向后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情之所至,赵云澜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要忍不住,但是他现在舍不得停下来。

“咳咳。”

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声咳嗽,沈巍简直以耗子见了猫的速度从赵云澜怀里窜出来。赵云澜不知道应该要把坏事的人揍一顿还是扁一顿。

沈巍好像要熟了,红着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神农药钵从大神木后绕出来,表现得一副自己“非礼没听,非礼没看”的假象。

“小神恭迎昆仑君、斩魂使大人。”

赵云澜:呵…呵呵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6)